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台北健身教室推薦

除了健身房之外,其實還有運動健身教室可以選擇,因為知道自己患有運動中途放棄症,過去我都是到非會員制的健身房運動,所以這次體驗的健身教室一樣是不採會員制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和需求自由安排課程的健身教室。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在上完課後拍的,不好意思~有這麼美的牆,我怎麼可以錯過勒!?  拍的不錯吧~這根本就可以當IG打卡牆了!還記得前陣子在IG上看到別人上完拳擊課打的卡,心裡都會忍不住OS:「OMG~超帥」,這次剛好逮到機會立刻就決定要來一堂拳擊課(盲從?)。不過這麼一來也好,剛好治我不報活動就不會主動運動的懶靈魂,為一周辦公室生活補上一點運動量,不然平常都只有手指動,代謝怎麼夠

台北健身教室推薦

今天分享的是在捷運永安市場和頂溪站之間的『康樂股長運動健身教室』,等待的地方非常可愛,超級不像一般健身房或健身教室,沒有放一大堆讓人一看就很累的健身器材,我覺得很適合帶小朋友的媽媽來運動。雖然說因為大人跟小孩的運動強度實在差距太大,親子一起運動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幾乎無法達成,可是這間永和健身教室『兒童遊戲室』的設計,有默默觀察到這個點,真的算是滿貼心的。在家長進行一小時的運動期間,小朋友在遊戲室也還有很多事可以作,不怕無聊,也不用先送回家讓孩子自己在家等待,不僅會擔心孩子自己在家,也不用來回多跑一趟。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