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2099 (2).jpg

植村秀身為潔顏油界的領導者,在今年春天也推出了應景且滿滿浪漫元素的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超微米的油分子讓卸妝又快又乾淨,包裝、成分、甚至香味,無一不圍繞著最近正盛開的櫻花為主軸,99%天然成分卻仍保持著清透的質地和俐落的卸妝效果,連黑頭都能卸除(*4020-35歲亞洲女性使用潔顏油產品徹底清潔每日2次共4週之評估結果),現場的實驗令人驚艷。(上市日期2018/03/01)

IMG_1478.jpg

因為有接睫毛的關係,最近都是使用卸妝凝露卸除日常彩妝,眼妝部分則用卸妝水去除,因為無法使用眼唇卸妝液,所以卸妝時間會被拉長,而且還會擔心卸不乾淨。這次參加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的發表會最catch到我的就是『即使接了睫毛也可以用』這點!

IMG_2168.jpg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