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南投最狂極限運動,讓你成為一隻鳥最快的方法沒有之一!唯有使用拖曳飛行傘才能如同真正的鳥類一般,感受到由地面慢慢向空中飛翔,逐漸升高的體驗。脫離拖曳繩後,我們便成了自由的飛行體,左彎沿著山脊向上,像控制羽翼一般小心的拉扯飛行傘,讓傘面迎接從山谷吹往頂峰的氣流,接著偏離山脊,如同老鷹一樣在凹谷的上空盤旋,並隨著山谷氣流或上升或下降,然後順風而起,迴旋後再次俯視鯉魚潭和對面的山峰,埔里小鎮和綠意盎然的稻田盡收眼底。

埔里飛行傘

首先科普一下,鳥怎麼飛?

Ans. 鳥飛的方式大致分拍打、滑翔跟盤旋,小小鳥像綠繡眼跟蜂鳥還可以利用急速振動翅膀的方式,在空中停留。老鷹或鷲類因為翅膀太過寬長,震動起來較緩慢,就是利用盤旋的方式省力飛高,利用上升氣流邊畫圈飛行邊增加飛行高度,像這樣的飛翔可以在空中好幾個小時!從高處往低處飛翔翅膀不動的樣子則稱為滑翔,若要獵捕時大鳥就滑翔俯衝,捕抓獵物。

埔里飛行傘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