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我的小資美股投資方法etoro

etoro是我從去年開始使用的一個理財app,在這邊推薦給小資和跟我一樣剛開始學習、不太懂投資的人~簡單介紹:e投睿eToro是個可以交易美股、各國股票、貨幣、加密貨幣、期貨和指數的線上交易平台,另外有股票分類組合、etoro推薦組合等多樣化的投資選擇,甚至可以直接複製投資高手的交易。除了網頁操作之外,也可以下載手機app隨時掌握投資狀況唷。

如何購買美股?

用etoro!

資金不足可以購買美股嗎?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