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VAVAVOOM台北旗袍租借體驗

目前建築已經受政府保護的全台最老西餐廳『波麗路BOLERO』是一家位在大稻埕的80年老店,除了是台灣第一家西餐廳之外,也是大稻埕歷史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存在。在餐廳舊有的歷史和追求新變的進步下,與VAVAVOOM旗袍租借合作,因此現在到波麗露,已經不再只有舌尖,連衣著都可以直接穿越回那個美好年代,感受到當年畫家和作家們在這裡暢談的氛圍。

大稻埕波麗路BOLERO

昭和九年(1934年)喜好古典音樂廖水來於大稻埕開設波麗路西餐廳,店名取自法國作曲家莫里斯·拉威爾同名圓舞曲。店內配備有高級的音響設備,且牆上掛有畫布供顧客即興創作。當時知名畫家郭雪湖張萬傳楊三郎等;作家張文環呂赫若等皆是波麗路的常客,廖則充當畫家的經紀人贊助人,使西餐廳成為台灣美術史上的重要場所。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