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SKII一直給我保濕品中的女神級形象,這次第一次使用,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怕的就是自己無法接受大家口中流傳的「怪味」,也怕自己的期待落空。

SKII本身具有百分之90以上濃度的pitera ,而這個從小聽到大的pitera啾竟是何方神聖呢?其實,所謂的pitera是一種天然的酵母(覆膜酵母菌發酵濾液),成分和皮膚自己的保濕因子十分相像,不只可以幫助維持皮膚健康,也可以提升修護並預防受損,而這最重要的成分同時也是大家口中臭臭的味道來源。

SKII青春露

 

有人說青春露的味道像口水味,我覺得是有點言過其實,一開始開瓶靠近瓶口聞,會以為是淡淡的酒精味,沾在化妝棉上輕拍雙頰時,會傳來不知名的溫和味道,必須說我覺得是香的,真的是香的,而且溫和且不刺鼻。不是我故意反其道而行要製造效果,而是一向不喜歡有味道的保養品的我,居然意外的可以接受,就像親人失散久了還是會有熟悉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