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穿耳洞可以很簡單安全,但不注意消毒和保養也可能流血流膿,甚至蜂窩性組織炎,那要去哪裡打耳洞呢?我四個耳洞都是在破銅爛鐵打的,耳垂的三個耳洞都是好幾年前打的,其中一個因為太久沒有戴耳環已經癒合,這次到台中破銅爛鐵銀飾除了重打癒合耳洞之外,也在耳骨上多打了我人生中第一個耳骨耳洞!打耳洞會痛嗎?打耳垂跟耳骨有什麼差?耳環K金、醫療鋼要怎麼選?耳洞怎麼保養?這邊就跟大家小小分享女子我的打耳洞經驗~

破銅爛鐵穿耳洞推薦和穿耳洞耳環分享

打耳洞要注意:店家衛生、耳環材質和形狀、打耳洞位置、耳洞保養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