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塔羅課程推薦

其實在上塔羅牌課前我自己就有自學,也幫朋友算過塔羅,先講為什麼我還要上塔羅課:除了在書上學到的每張牌的牌義在課堂上經過老師分享實際幫客人算過的經驗會加深自己印象之外,更重要的是學算塔羅的心態和實戰練習,其中也包括占卜過程遇到問題時解決的方法,另外結合NLP神經語言學、NGH催眠情緒調整,其實我覺得除了像我這樣想學塔羅牌的人,還特別推薦有睡眠障礙的人來,下面詳細分享!

LGT狂想塔羅解密

都市人們任務太多

注意力大都被身邊繁雜瑣碎的資訊吸引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