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整片白色透明落地窗超好拍,店內滿滿的乾燥花和白色+溫暖木色裝潢,文青又溫馨,從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走路3分鐘就到了。美之外,除了超豐富飲料種類、西式下午茶義大利麵等西餐,居然還有我最愛的家常飯菜~因為在小巷子裡面,所以伍伍零是家不介紹,走過路過非常容易錯過的店!但它是我不得不真心推薦的用心餐廳,文章最後面有菜單

IMG_9025.png

當天我們是在日暮才到伍伍零,恰好錯過美麗的陽光,不過意外發現原以為是早午餐店的伍伍零裡面已經有好幾戶人家在吃晚餐呢~和樂融融的氣氛差點逼得我唱起:「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估計都是附近的住戶吧。

伍伍零-咖啡與餐吧檯

不收服務費檸檬水自己拿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