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光看電影名稱『 一屍到底 』不免讓人想到恐怖片、鬼片這類的電影,不過這種類型的電影有辦法讓人人在FB上誇是神片?到底是在騙我進電影院還是真有那麼神?就這樣勾起了我的興趣。接著又聽朋友說是成本100萬日幣的超低成本片,哪尼?這樣到底有辦法能拍出怎麼樣的電影?最後實在受不了自己好奇心驅使,直接進電影院一探究竟......(我看電影前不看任何影評或心得,頂多看電影預告片或介紹,其餘都是事後有興趣再搜)

短評:這是一部有殭屍、屍變、死亡各種恐怖要素,但同時卻又充滿愛、勇氣、希望和夢想的紀錄片!特別是最近剛好心情鬱悶的各位一定要去看!

 

以下有雷


不得不說,我剛開頭就被男女主角的蹩腳演技嚇到下巴都掉一半,不是吧?這燈光、這劇組、這演技、這台詞和這劇本內容......該不會是跟台北物語一樣的『神片』吧?老天爺千萬母湯這樣把我欉低......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一夥人開始莫名其妙地消失四散,開始和一般電影天差地遠的詭異節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一屍到底 『』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