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IMG_0394.JPG

移動迷宮3無雷心得

這是一部從我還沒看就已經從教授口中聽到的電影,沒有錯,是大學教授口中!

天啊,想想我都畢業多久了,居然在現在這個moment看到這部電影精采的大結局。身為一部教授也瘋狂的電影,不知道該分到哪一類?動作、冒險、科幻、末日、愛情所有好萊屋熱賣片必備元素他是一樣都沒有缺,且樣樣到位,也難怪男女都愛看,我必須承認我是非常傳統的女性電影觀賞者,也不是說傳統,應該說是「典型」女性觀影者,最愛除了劇情、感人程度之外,就是愛情的部分(這多少也證明我是個純正的少女來著)。

第一次認識移動迷宮是在專題討論,也就是像seminar前戲的課,教授用移動迷宮的英文小說怎麼讀來教大家讀paper,現在想想挺酷的,也讓我去追了電影,教授應該是希望我們讀原文小說吧哈哈,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難度地,直接放棄!而看完電影後,也讓我就這樣繼續追了下去。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