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時間約3分鐘)

最壞的原因就是:他並不是真心喜歡妳

男朋友說喜歡妳可能只是說說而已。朋友愛她男友如癡,根本就是瘋狂粉絲等級,之前一群朋友去她家玩,還硬要秀男友跟他說的每句甜言蜜語(line對話),知道實情的我真的只能覺得無奈,要是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就可以白眼無限,但是發身在身邊好朋友身上真的很替他擔心,等等提到的點這位朋友的男友點點都中,只可惜裝睡的人叫不醒。

 

不過也不要擔心,可以繼續看下去,說不定妳男友並不是這一種「拜託不要碰的男人」之一。這種單純鄰家女孩不成熟可愛女子的我們碰不起的男人通常都具有這個特點:光說不練。沒錯,甜言蜜語不會少,被追求時備受呵護,如同公主女王般的待遇,讓人忍不住墜入漁夫灑下的網,身為一條小魚,要怎麼跟這樣的玩咖抗衡呢?剛開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甜蜜,妳會覺得真的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是慢慢地新鮮感沒了,一開始的激情換成厭惡,妳還以為只是短暫的磨合期,殊不知他已經又開始狩獵。幸好,這種男人不難認出,除非眼睛糊到巧克力,愛到卡慘死,不然世界上好男人還是比較多的。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