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對香水的印象是「屬於大人的」,第一次靠櫃試香,非常期待之外,也很擔心會遇到被擺在一邊不獨不回不理不睬的狀況,而目標是由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Guerlain嬌蘭牡丹淡香精,不得不說這次的宣傳片超美,尤其安潔莉娜說這瓶香水是她的隱形刺青我整個就受不了,這比喻讓我想直接跳進墜入香水海,那我的呢?我的隱形刺青會是她嗎!?而究竟我的出征有沒有被冰呢?嘿嘿下面完整分享這次的試香過程。

IMG_8137.jpg

這天剛結束課程考試

在白茉莉和粉茉莉之間是氣喘吁吁還不想休息的我

IMG_8130.jpg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