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ALLIE佳麗寶防曬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這次剛好有機會要去泛舟,就來不專業實測一下新出的EX UV防曬水凝乳到底跟別人是不是有差,上面是寫SPF50+、PA++++爆炸四個+,防水防汗,但是BUT『防摩擦』?難道我擤鼻涕不用再怕鼻翼變黑了嗎?(鼻翼是不是因為擤鼻涕變黑其實我也不清楚)。總之,為了知道它究竟有沒有這麼厲害,就用會一直被刮來刮去磨來磨去的泛舟浮潛這兩樣劇烈運動來測試吧。

IMG_9719.JPG

就先來張比較圖嚇嚇大家

為了這次的佳麗寶我可是犧牲了右手

一天而已就真的有差!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