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牙齒上因為黑色素沉澱的問題,而有黑黑的汙垢,很像是卡了菜渣沒清掉,明明沒有抽菸喝酒吃檳榔賭博任何惡習,一張口就讓人誤會,就連每次不同間看診的牙醫師都會問我是不是在抽菸,因此!下定決心開始尋找噴砂美白的牙醫,也希望可以找到能讓我心情舒爽一直看下去的牙醫。問了不下三間台北與新北牙醫的牙齒噴砂美白療程,一直找不到讓人放心的醫生,牙齒噴砂美白的價格range又很大,同一間診所兩個醫生也可以開出差兩倍的價格,嗚嗚讓我想起小時候明明都是補蛀牙順便清掉阿?

萊德美學牙醫

一切就從我的台北牙醫經驗被狂雷說起

小時候在鄉下地方幾間牙醫換來換去

(單純喜新厭舊)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