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剛步入兼職部落客這一行真的遇到很多問題,因為沒有同伴,遇到問題不知道找誰問,幸好幸好後來在FB上發現了很多像『我是部落客』這樣的交流社團,也加入cchannel平台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因此內心也默默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什麼!一直在思考,於是這篇文就誕生了,整理了下面的接案相關資訊,雖然不夠完整和全面,但是希望能減少比我新的部落客瞎撞耗費的時間,也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流!

IMAG2914_mr1500378890941.jpg

首先在部落格首頁一定要有聯絡的方式讓廠商能直接跟你聯繫

我就是放上我的信箱

而且這個信箱是專屬於部落格的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