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牙齒上色素殘留的原因很多,可能因為表面凹凸不平、個人體質或是生活習慣的關係而有程度差異。像我就很容易在牙齒上留下汙垢,黑黑的污漬很容易讓人覺得髒髒的,也容易帶來反感,下面是我到林口對牙齒美學特別專業的萊德美學牙醫診,由阮柏升醫師幫我做噴砂美白牙齒的療程,因為我的色素沉澱比較嚴重,所以總共耗時約一小時,下面就來介紹診所環境、噴砂過程和牙齒噴砂美白前後比對

林口牙齒美白阮柏升醫師

白話的說『噴砂美白』就是利用白色的小沙子去噴掉牙齒上的色素

在噴砂過程中小沙子會噴到臉上

所以需要覆蓋遮擋的布作為保護措施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