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由於是混合肌篇由的關係平常使用粉餅類型的底妝居多,這次要介紹的是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它一樣是粉餅特有的柔霧妝感,強調12小時抗汗防水的超強悍持妝能力。我使用的為偏黃色調的淺色號Y235,讓我特別驚豔的是它使用起來輕透卻遮瑕這點特殊的粉撲由乳膠(美妝蛋材質)與天鵝絨兩面組成,也是妝感輕透持久的重點!下面是分別用粉撲兩面上妝的左右臉比較和使用心得。

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霧黑鐵盒押上簡單白字和鏤刻LOGO每個點都讓我愛不釋手

打開只需要壓下中間的活動鈕就可以了

不用硬拔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