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假睫毛款式推薦

自從發現自己是沒有假睫毛『每次拍照時眼睛都會從面部消失』的女人後,就開始了我的假睫毛尋尋覓覓之旅。這次7款實戴的假睫毛都是ARDELL家的產品,和ARDELL品牌的小故事讓我對這個牌子印象超深刻,這次認認真真的試用多天後跟大家分享~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假睫毛款式時可以少走冤枉路,另外也要推薦Brow Pomade w/ Brush定型持久眉膠和液態羽眉筆,喜歡畫線條俐落歐美眉毛的朋友不要忘了有這麼一個優質的平價選擇哪~

在懵懵懂懂的時候我是從CP值最高寶雅12副一大盒的開始戴,會知道ARDELL這個假睫毛牌子也是偶然,那天突然有個緊急需要用到假睫毛的場合,但是本人離寶雅剛好是天與地的距離,所以殺到最近的一家屈臣氏,沒想到架上居然沒有看到任何假睫毛產品,所以向店員求助,沒想到店員也是無奈地跟我搖了搖頭,一度以為天要亡我之際,另一個資深的店員像想起什麼一般走進倉庫,出來的時候手裡拿著的就是好幾盒的ARDELL,彷彿散發著菩薩光芒的店員和手上的ARDELL也從此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廢話不多說首先是第一款的

1. ARDELL #128 氣質迷人自然款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