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夏天要到了,百花齊放眾家爭艷的沙灘生死鬥怎麼可以輸!?飾品什麼的come on都什麼年代了,是不怕掉海水嗎?這時候拿出萬用刺青貼紙,讓你跟耳環、戒指、手環、腳鍊哩哩叩叩say goodbye,直接下水大玩也沒在怕的。想刺青但有選擇障礙的人也可以從這下手。

Bling Tattoo刺青貼紙,夏天海邊時尚PARTY都超百搭

愛打扮的女人不能不知道刺青貼紙,而身為一個時尚部落客(自己說),每天的風格都是跟著潮流在走,噢不,我忘了我就是那個潮流,現在直接來看我有的貼紙跟穿搭,分享幾個貼這種飾品的4個小技巧和注意事項,我覺得貼這些地方最美!

女人最性感的地方不外乎頸子、鎖骨、手指、手腕、腳踝、胸、腰、臀跟大腿,小圖就貼在小地方,大圖貼在容易露出、面積大的皮膚位置。

低調,若隱若現的微性感

arrow
arrow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